jossijossi

【heartstopper】月夜

-私设交往后

-人物归网飞 ooc归我

-Nick视角

-是我心里的Nick&Charlie

 

突然翻出来刚看完剧疯狂上头几天的未完成产物,本来后续是想写🚗的。发个前文,有人想看就继续写。

 

 

 

 

我俯下身去够Charlie的鼻尖,月光从窗帘的缝隙间直直的洒进来,直直地撞进他眼里,我好像看见了眼神晶晶亮的小猫在我怀里。我们脸颊贴脸颊,呼吸交错,Charlie今晚真的没喝酒吗,我总觉得他呼出的每一口气都带着醉意,连带着我也意识混沌了,沉迷了,醉倒在这个仲夏的月夜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如果知道今晚会发展成这样,我早该准备些什么的。究竟是什么领着我们走到这个地步的,我感觉脑子昏昏沉沉地难以思考除了Charlie,除了我们以外的其他事情。不管如何,我总是知道一件事,今晚我的脑子里只该有他,只该有我们。或许就是我这种想法导致了今晚事件的发生。

 

三个小时前,我按照约定的时间按下了Charlie家的门铃。我听到一连串楼梯登登登的声音,然后门就被打开了,我的怀里扑进了一只小猫。小猫的眼睛大的吓人,在路灯下亮晶晶的,我看他直勾勾地盯着我看,然后说"Hi"。这好像不知不觉间成为了我们俩暗号一样的存在,每一次见面,每一次问好,都是这句Hi。"Hi" 我拿脸蹭蹭我的小猫,这个单音节的短单词见证了我们每一次见面的喜悦、心动和表达心意前的暧昧、拉扯和无尽的试探,我把头搁到小猫的肩上,呼出的气尽数喷在小猫的耳朵上,引起一阵泛红,"my dear boyfriend char" 于是小猫把脑袋在我怀里埋的更深。我们谁也没再说话,拥在一起享受仲夏的月夜,我听见我的心跳如雷,于是我告诉小猫"听见了吗,它在说爱你。"

 

Charlie牵着我的手领我来到他的房间,"今晚我父母都不在,"我们头挨着头在地板上坐下,"Tori也去她朋友那了。"他讲话的时候我一直盯着他看,我的小猫明明那么好看,为什么总不自信呢,尖尖的漂亮的眼角不是该贮存眼泪的地方呀,小猫看着我似乎觉得我没理解他的话,"哦你要知道Tori就是我的姐姐。"我点点头示意我知道了,小猫的眼角是下垂的,天生就像画了眼线一样,你要知道这就回使得小猫每次向上看的时候眼睛都显得更大、更圆,带着一种小动物般无辜的神情,这就是我为什么总在心里叫他小猫,但我从没告诉过他。又来了,又来了,小猫解释完他姐姐的事情就开始这样看我,我被这样的眼神看得毫无招架之力,心软的一塌糊涂,深受揽过他毛绒绒的脑袋凑过去亲在了他的眼角。小猫好像被我这个动作吓了一跳,愣愣的呆住了。我以为他不喜欢,于是我又凑过去亲亲他的嘴角,"抱歉,你要是不喜欢我下次就不这么做了,"小猫抿了一下嘴,依然盯着我看,"你要知道,我刚才就是......",我又看见他晶晶亮的眼神,"就是......情不自禁" 最后一个词我说的很小声,我感到它的像一片羽毛一样轻飘飘的,又像羽毛一样挠的我心痒痒,我想小猫一定也感受到了,他的漂亮眼角玩下去,嘴角却翘了起来。我不敢说百分百懂Charlie,但你想,我起码是个正在研究的学者,我懂得小猫这个动作的意思,他在开心。他在为我吻他这个行为开心,意识到这点,我又察觉到我的心在怦怦狂跳。"oh,Nick,你知道我的意思,我没有不开心,"小猫又凑得离我很近,"我很开心",你瞧,我果然很懂得研究小猫的心情,"很开心",小猫又翘起嘴角重复。于是我凑过去亲亲他,告诉他我的心情。

 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